学习动态
首页
> 人大专题 > 两学一做 > 学习动态
 
李步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16-07-12

  7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李步鸣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代表工委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心得、分享体会感悟。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围绕“守纪律、讲规矩”专题,重点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同时结合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践行“两学一做”活动的目标与任务。

  李步鸣指出,通过支部的“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各位党员要坚持“守纪律、讲规矩”。“守纪律、讲规矩”是尊重社会发展客观规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中央会议精神的需要,是保护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需要。李步鸣强调,一要遵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党的规章制度、过好党内民主生活,严格从政规矩;二要科学立规、严格守规、重罚违规,遵守做事规矩;三要强化感恩意识、监督意识和廉洁意识,遵守做人规矩。

(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委   陈方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