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葛益平到乐清开展调研 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人大力量

发布时期: 2023-03-24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则哲

3月2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到乐清调研人大工作和营商环境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超参加调研。

1_副本.png

葛益平一行走访合兴集团、浙能乐清电厂三期工程项目部,调研营商环境建设、重点项目进展等情况,还深入虹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基层单元建设情况。

3_副本.jpg

近年来,乐清在营商环境建设上不断推出具有引领性、突破性和创新性举措,致力打造高效便捷政务环境、公平公正市场环境、尊商爱商社会环境,在“2022年度县市未来投资热点百佳样本”中位列第9。

2_副本.png

葛益平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的综合反映,是衡量一个地区核心竞争能力、潜在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志。乐清要以更高站位深刻认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在实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上走在前、当标兵,为温州争创全国营商环境标杆城市作贡献;要以更大力度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优服务、提效能,重法治、促公平,深改革、强保障,打响“办事不用求人、办事依法依规、办事便捷高效、办事暖心爽心”营商环境品牌;要以更强合力形成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强化部门联动、人大监督、宣传引导,为乐清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4_副本.jpg

葛益平寄语乐清市人大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更加忠诚捍卫“两个确立”;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有力助推三个“一号工程”;要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更加自觉深化基层单元建设;要坚持代表主体地位,更加充分发挥代表积极作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乐清篇章贡献人大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