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农资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期: 2023-03-21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孔颖颖

3月21日,全市人大农资工作交流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楼多功能厅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蛟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大农资委主任委员郑秋文通报了市人大农资委2022年工作亮点和2023年工作安排。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并对市人大农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蛟虎指出,2022年,全市人大农资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明显,值得肯定。

王蛟虎强调,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发挥好“三农”压舱石和稳定器的作用至关重要。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2023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人大农资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加强立法调研和监督力度,高质量推进2023年全市人大农资工作。要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大兴调研之风,强化数字赋能,努力加强人大农资工作队伍自身建设。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