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有序推进 齐心协力确保大会开出新气象

发布时期: 2023-02-03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处第二次会议,就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建明主持会议,秘书长刘峰参加会议。

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月上旬召开。本次市人民代表大会担负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各项重要举措,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全市人民共同意志的重要使命。前期,各工作小组严格落实有关要求,主动适应形势变化,周密部署、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齐心协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大会召开打下坚实基础。目前,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已进入全面查漏补缺、优化完善的最后阶段。

葛益平指出,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是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抓好大会筹备工作,进一步强化凝心聚力谋发展的使命担当、依法履职讲大局的责任担当、协作配合抓落实的工作担当,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落实,确保大会开出新气象。

葛益平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筹备开好这次会议,动员全市人民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奋力交出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的高分答卷。要强化系统思维,严谨细致做好会务工作,全面周到落实后勤保障,精心精细营造良好氛围,切实规范组织程序,严肃会风会纪,以更实的工作举措保障大会顺利召开。要强化组织协调,牢牢把握开好这次人民代表大会的正确方向,强化责任落实,注重协作配合,以更强的整体合力保证大会圆满成功,为温州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先行市汇聚智慧和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