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赴龙湾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和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期: 2023-02-03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章合梁

根据省、市委关于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的部署要求,1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带领市人大社会委、市总工会负责人赴龙湾区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IMG_20230113_16542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中广核俊尔(浙江)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伟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张洪国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技术创新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勉励他们,要准确把握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大势,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勇敢创新,结合自身优势,持续做优做强,争取为温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到生产、安全两不误,确保企业稳健发展。并亲切慰问一线职工,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祝愿他们新年新愿景,事事都如意。

调研组随后来到龙湾区海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一老一小”e关爱场景建设情况和联络站代表活动开展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海滨街道关于代表联络站“一老一小”e关爱场景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如何建设好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位进行了热烈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张洪国充分肯定龙湾区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他强调,一要注重畅通民意,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千家万户,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二要形成良性的双向互动。及时收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反馈给政府,推动政府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三要激发代表活力。在“一老一小”方面,群众关心什么,政府工作重心在哪,人大的关注点就要在哪里,通过“一老一小”e关爱场景激发基层代表履职活力,更好地倾听民声、反映民意、集中民智、解决民忧,不断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引向深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