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23-02-03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朱翎

2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在市人大机关六楼主任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陈建明、徐育斐、梁超、王蛟虎、陈永光、冯金考,秘书长刘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及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654ef628359d108d5cd446f0484504c_副本.jpg

会议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情况的说明;听取相关委室负责人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特邀列席人员有关情况、关于2023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办法草案、关于市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关于2022年度市人大代表优秀议案建议评选情况的汇报,研究确定了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和日程安排。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