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苍南县长曾仁海带队进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

发布时期: 2023-01-17 信息来源: 苍南县县本级 作者: 黄佳佳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近日,苍南县委副书记、县长曾仁海带队走进苍南县金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一线的人大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曾仁海听取了金乡镇人大工作及联络站建设情况、“工改”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们联系工作实际畅所欲言,重点围绕“工改”工作、公立学校和教育配套设施建设、交通建设、渔港建设等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曾仁海仔细倾听代表发言,就有关工作与代表们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金乡未来发展新路径。

曾仁海指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开展活动的重要场所,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掌握社情民意的关键平台,建好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意义重大。金乡镇要加快推进代表联络站阵地建设工作,并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作用,促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助推高质量履职。同时他指出,“工改”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破解土地瓶颈制约的有力途径,金乡镇要实现千年古城复兴,必须要抢抓机遇,以“重整山河”之气魄,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统筹谋划,实干苦干、奋勇争先。广大企业家要切实统一认识,以工改为契机,加大研发投入,加速科技创新,同心协力推动金乡产业实现转型升级、赶超发展。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吸纳人大代表建议,进一步深入调研,最大限度凝聚起社会各界及广大乡贤力量,推进工改工作向纵深突破,着力打造“工改”工作苍南经验、苍南样板。

曾仁海要求,金乡镇要继续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讲好金乡故事,运用丰富载体,有效提升金乡文化的影响力,以此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各人大代表要自觉担当起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的重任,更广泛地倾听民意、反映民声,使县委、县政府决策更加符合地方发展实际。而苍南县委县政府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金乡发展,让老百姓在共同富裕的进程中,实实在在享受到发展的成果。

此外,曾仁海一行还实地走访察看金乡镇老旧工业区改造提升工程城北先行区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推进情况介绍。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