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徐育斐副主任带队赴瑞安、洞头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期: 2022-08-06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夏小美

8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带队赴瑞安、洞头开展《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执法检查和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调研。

徐育斐一行分别实地走访调研了瑞安市马屿镇综合行政执法中心、洞头区大数据管理中心,了解基层综合执法队规范化建设和综合行政执法数字化改革情况。听取了两地政府关于《浙江省综合行政执法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

徐育斐充分肯定了瑞安和洞头在条例贯彻实施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指出,贯彻实施条例是落实省委决策的具体行动,是推动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试点的现实需要,是促进依法行政的有力抓手,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有效实施条例。

徐育斐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执法事项为基础,以人员架构为保障,以数字赋能为引领,持续推进条块关系的重塑和重大利益格局的调整,全力打造有地方辨识度的改革成果。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坚持依法原则、突出问题导向,加强组织协调,密切与综合行政执法机关、编办、改革办以及有关执法主体的沟通联系,做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高质量完成执法检查任务,确保在服务中心大局中更好展现担当作为。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