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陈永光副主任带队赴泰顺开展挂钩联系等工作

发布时期: 2022-08-11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财政经济(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庄才鹏 徐寅

7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光带队赴泰顺县开展挂钩联系、“251”工程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跟踪监督、走访代表联络站等工作。市人大财经委、民宗侨外委、市投资促进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民生实事项目“畅通美丽”工程的环文祥湖—文化中心段绿道,现场查看项目推进情况。陈永光指出,民生实事项目是市政府对全市人民作出的承诺,一定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狠抓项目进度,确保项目质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随后,调研组先后视察了“251”工程项目浙江壹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挂钩联系重点企业泰星儿童玩具公司和挂钩联系重大项目235国道泰顺司前至罗阳段改建工程,详细了解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为企业发展、工程建设出谋划策。

最后,调研组走进司前畲族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深入了解代表联络站制度建设、代表进站、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情况。陈永光指出,代表联络站是收集民情、汇聚民智、凝聚民心的重要平台阵地,要进一步加强代表联络站制度建设,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活动,着力推进代表联络站迭代升级,切实打造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