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党支部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发布时期: 2022-08-11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庄才鹏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市直机关“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现场学习、实地慰问等形式开展“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

7月13日,民宗侨外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学精神·提党性·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黄琴云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领学,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贯彻。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

7月15日,民宗侨外委党支部一行来到泰顺县泗溪镇西地村,看望市人大常委会派驻西地村农指员包雪梅,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关心关爱党员的浓厚氛围。民宗侨外委党支部一行冒着酷暑挨家挨户走访慰问了四户党员及贫困家庭,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大家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之后还和西地村两委干部座谈交流,了解西地村基本情况及建设中的瓯江红“共享社.幸福里”相关情况。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