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全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期: 2022-08-11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庄才鹏

7月18日上午,全市人大民宗侨外工作交流会在苍南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全体人员,各县(市、区)人大分管领导、民宗侨外(工)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民宗侨外委主任委员金传顺通报了今年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各县(市、区)人大围绕今年工作谈成效、谈思路、谈体会。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进一步理清了下步工作方向,凝聚了全市人大工作合力。

听取汇报后,陈永光指出,全市各地民宗侨外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聚焦中心大局,富有创新特色,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就做好下步工作,陈永光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新要求和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使命,紧贴当地实际需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民宗侨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强化监督,重点围绕党委政府来不及、未想到的方面开展监督、选报议题、精准提议、出谋划策,积极展现民宗侨外工作的使命担当。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把握民宗侨外工作特点规律,进一步提升民宗侨外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