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平阳县人大:专题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期: 2022-08-10 信息来源: 平阳县人大 作者: 崔璐璐

7月25日下午,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县委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本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深研中把握精髓要义。要把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弄懂、融会贯通,同时紧密联系人大实际,做到突出重点、认真思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二要积极履职行权,在服务大局中强化担当作为。要找准人大服务“两个先行”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从人大履职角度,助力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好落实省委市委要求、体现时代特征、切合平阳实际、回应人民期盼。三要打造“四个机关”,在自身建设中提升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县人大常委会议规则和机关工作制度,有力有序推进数字人大建设,加强对乡镇人大主席团的指导和联系,加快打造适应“两个先行”的人大履职队伍,推动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