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

发布时期: 2022-07-28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郑方静

7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员会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葛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陈建明、张洪国、王蛟虎、陈永光和秘书长刘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宣读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同意温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审议通过机关党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及机关纪委。郑宏国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葛益平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五年来取得的扎实成绩。他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人大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服务保障全市中心大局赋予机关党建的重要使命,准确把握全面建设“四个机关”对机关党建提出的内在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带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

葛益平强调,机关党委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上要有新作为,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他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加强党建理论学习、抓好制度建设,不负重托、当好表率,为开创人大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勉励机关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奋力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