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冯金考副主任赴瓯海区开展省级重大项目专题调研指导和基层单元建设情况调研

发布时期: 2022-07-28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7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金考带队赴瓯海区开展省级重大项目专题调研指导和基层单元建设情况调研。

冯金考一行先后走访查看温州市肯恩大学建设工程、科兴生命健康医药产业园、温州君康健康产业中心等省级重大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要求市级相关部门做好跟踪落实。随后赴娄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基层单元建设情况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当前,温州市肯恩大学建设工程、科兴生命健康医药产业园、温州君康健康产业中心三个项目进展顺利。娄桥人大代表联络站作为省人大第一批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培育对象,致力打造具有娄桥辨识度的“为民桥”基层单元,软件与硬件、虚拟与实体同步推进,真抓实干,蹄疾步稳,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冯金考充分肯定瓯海区推进省级重点项目建设以及代表联络站基层单元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冯金考强调,瓯海区及市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省级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加强服务保障,聚焦项目规划设计、政策处理、开工建设等各个环节,强化要素保障、深化协同联动,及时科学高效破解项目推进难题,以强有力的措施保证省级重大项目高效推进。娄桥人大代表联络站要继续以“为民桥”数字平台建设为突破口,通过“线上+线下”“站内+站外”结合的方式,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单元的场景打造、数据整合、流程再造、制度重构,通过数字平台的逐步推广,实现社情民意的“全天候”收集和“全流程”处理,汇聚群众好声音、好想法,充分发挥代表联络站作为人大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单元作用,努力打造成为全省示范样板。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