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徐育斐副主任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期: 2022-12-09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

11月2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赴龙湾、高新区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市科技局、高新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mmexport1669021376661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海鹤药业有限公司,就两家企业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产业特色、存在问题及需求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了解与调研。

mmexport1669014642228_副本.jpg

mmexport1669014618641_副本.jpg

mmexport1669014641263_副本.jpg

在座谈中,徐育斐指出,到企业调研,目的就是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从市级层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徐育斐表示,浙江康尔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温州海鹤药业有限公司创新性技术、系统性布局、全面性产业都为市场的发展、产品的开发、竞争力的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要持续做大做强主业、不断创新技术,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与快速提升的形势,抓住发展机遇、不断优化产品结构、切实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为温州全力“做强第三极、建好南大门”,奋力“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全面打牢高质量之基、激活竞争力之源、走好现代化之路贡献自己的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