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财经(预算)工委党支部以党建促业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期: 2022-12-09 信息来源: 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徐寅

做好财经(预算)工委党支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加强政治引领,服务全市大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具体工作中,财经(预算)工委党支部十分注重把支部党建工作与工委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在一起,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支部党建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得富有成效,工委业务工作将相得益彰。近年来,财经口创制性立法成效明显,《温州市“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促进条例》,喜获全国第四届新时代加强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十大事件提名;预算监督和数字化改革走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经济监督在防风险、稳增长、增动能等方面不断推出务实举措,政府投资重大项目审查高质量开展,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在“摸清家底、找准问题”的基础上向“建章立制、提质增效”迈进。工委工作两次得到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下一步,财经(预算)工委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结合本职工作,强化政治引领,注重业务融合,把支部工作做得更有特色、更有成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