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头条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研究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期: 2021-05-06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潘憭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仇杨均、任玉明,党组成员张洪国、黄荣定、王蛟虎、刘峰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列席会议。

葛益平指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明确提出必须将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准确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葛益平强调

要紧盯关键,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把准政治方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管意识形态落实到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人大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阵地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人大“一网一刊一屏一微信”主阵地和“人民问政”“代表在线”“代表关注”三大特色栏目作用,进一步讲好人大故事,宣传展示人大制度优势,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话语权和主动权。要自觉增强斗争精神,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传递正能量,共同维护人大的良好形象。

葛益平要求

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健全人大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网络体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努力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我市“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提供坚强保障。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