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期: 2021-04-08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潘憭

4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仇杨均、任玉明,党组成员厉秀珍、张洪国、黄荣定、王蛟虎、刘峰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学习交流会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习近平总书记23次莅温考察指示精神等内容开展学习。仇杨均、张洪国、黄荣定、刘峰以及相关委室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葛益平强调

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进一步在学史明理中增强政治定力、在学史增信中坚定“四个自信”、在学史崇德中厚植为民情怀、在学史力行中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当表率、走前列。要把握学习重点,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系统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全面学习传承党的精神谱系,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要创新方式方法,通过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丰富形式学等手段,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葛益平要求

要理论联系实际,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上、体现在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上、体现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上,真正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