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王蛟虎副主任赴乐清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期: 2021-04-13 信息来源: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周扬帆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蛟虎赴乐清开展工作调研。

王蛟虎一行实地调研了228国道、S2线工程等乐清段等重大综合项目,并现场听取乐清市政府关于港口、高速、铁路等综合交通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随后,在乐清丹霞花苑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以及乐清市人大代表联络总站调研代表活动情况。

王蛟虎充分肯定乐清市在交通和城市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提出,乐清市要科学规划交通布局、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重大交通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交通建设项目质量提升,共同开创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新格局;要进一步强化认识、摸清底数,紧盯时间节点,加快施工步伐,尽早让百姓享受到改造成果。在积极探索老旧小区改造方式的同时,全面提升老旧小区公共服务能力,强化物业管理,让老百姓住得舒心、吃得安心,生活更舒心。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