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葛益平主任赴瑞安开展“为企业解难题” 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期: 2021-04-13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潘憭 缪眎眎

根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赴瑞安开展“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峰参加活动。

葛益平一行实地走访浙江胜华波电器有限公司、温州瑞明集团有限公司、智能汽车关键零部件产业平台展示馆,详细了解汽摩配行业发展现状,认真倾听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随后召开座谈会,和与会人员就政策保障、科技创新、人才招引等展开交流。

去年以来,瑞安出台一系列政策文件,深入开展“三服务”、助企服务和“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全力帮助企业化解难题,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今年一季度规上工业产值同比增长62.5%。

葛益平指出

“为企业解难题”专题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举措,是确保我市“十四五”高标开好局、起好步的内在要求,是助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求。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发展实绩上来,以更有力的助企服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葛益平强调

要真抓实干,聚焦数字化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不断提升党政机关整体智治和服务效能。要聚焦科技创新,致力汽摩配等重点产业创新能力提升,深化智能化改造,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聚焦精准服务,加大政策宣传、刚性兑现力度,进一步助力企业更好发展,不断提升获得感。要加强联动协作,认真做好沟通、协调,积极解决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进一步形成“为企业解难题”的强大合力,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