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新任干部开展“学党史·明警示”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期: 2021-03-26 信息来源: 清廉温州 作者:

3月26日上午,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织5家综合监督单位30余名新任干部,开展“学党史·明警示”廉政教育活动。

参与活动人员首先前往瓯海区法纪教育基地学习警示案例,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和微电影,体验视频互动等,从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警示大家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督促落实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

随后,全体同志赴瓯海区仙岩街道参观浙南一大会址,学习革命先烈不屈不挠、英勇奋斗、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持续发扬“浙南火种”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

最后,在纪念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干部代表做了表态发言,纪检监察组组长强调要强化党史学习、切实增强反腐倡廉主动性,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效,督促提醒各位干部提升政治能力、严格自我管理、主动接受监督、坚持秉公用权,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清廉为民,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温州创建现代化先行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