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市十三届人大代表瓯海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时期: 2021-01-15 信息来源: 瓯海区人大 作者: 张翩翩

为做好出席温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准备,1月13日,市十三届人大瓯海中心组组织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共26位代表参加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副主任周霞光等参加视察。

代表们实地查看了中国基因药谷、南部新区规划展示馆等项目,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集中视察内容丰富,不仅切身感受到温州经济社会发展面貌变化之大、发展之快,更深感代表责任之重大、任务之艰巨。

座谈会上,代表们交流讨论了瓯海代表团拟在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提交的代表建议,并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努力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实现我市“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