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任玉明副主任赴温州肯恩大学调研

发布时期: 2021-01-14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谢永洁

1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塘河指挥部总指挥任玉明以温瑞塘河“河长”身份,赴温州肯恩大学拜访治水专家托比•米凯利纳(TOBY MICHELENA)教授,共同探讨塘河治理工作。

据悉,Toby教授是肯恩大学生物系系主任,从2016年起开始致力于温瑞塘河治理项目。经过第一阶段的采样和数据分析,目前他和团队正在一同设计针对塘河的过滤器,通过过滤防止污染物进入河流。前不久,他刚刚获得了由浙江省人民政府颁布的“西湖友谊奖”。

任玉明副主任赴温州肯恩大学调研 (2)_副本.jpg

任玉明一行参观了Toby教授的生物实验室,深入了解Toby教授的塘河研究项目,并详细了解了相关过滤器的原理以及应用方向。

随后召开座谈会,大家围绕加强塘河治理工作开展交流。任玉明对Toby教授多年来持续关注、研究塘河治理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温瑞塘河是温州的母亲河。近年来,市政府围绕截污纳管、河底清淤、生态引水等,积极加强塘河治理,做了大量的工作。他希望温州肯恩大学等院校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深入开展塘河治理研究,加强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研究出更有成效的塘河治理技术。市塘河沿线开发建设指挥部、市生态环境部门要加强相关院校的联系,共享相关信息资源,共同推进塘河水质治理。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