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仇杨均副主任带队赴瓯海、永嘉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两院”工作报告意见建议

发布时期: 2021-01-14 信息来源: 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作者: 高振班

1月12日和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带队分别赴瓯海区、永嘉县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及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鲁爱民、市纪委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谢修亥、法制工委主任王旭东、监察司法工委主任项国生和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就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简要说明。参加会议的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市人大代表围绕“三个报告”的修改完善和做好人大、审判、检察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建议。仇杨均认真听取发言后作了讲话。他要求,人大和“两院”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研究、积极回应、参考吸收有关意见建议,认真修改工作报告,并创新举措,不断提升人大和司法工作成效。

仇杨均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两院”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成效。这些成效离不开各县(市、区)党委、人大和“一府两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各级人大代表的积极参与、倾力付出,对此表示衷心感谢。

仇杨均强调,2021年是一个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特殊年份。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深入谋划今年工作思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合力筹备开好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