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徐育斐副主任赴市医药行业协会开展挂钩调研活动

发布时期: 2021-01-14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根据市委关于市四套领导班子挂钩联系制度的安排,1月13日上午,徐育斐副主任赴市医药行业协会调研,与协会会长、副会长及部分会员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在去年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过程中,各行各业面临口罩等防疫物资的严重短缺,市医药行业协会牵头组织我市医药流通企业,搭建“紧缺防疫物资供求信息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医药行业特殊性作用,为我市复工复产所需防疫物资供应做出了贡献。

座谈会上,浙江天瑞药业、国药控股温州有限公司、华东医药温州有限公司、浙江诚意药业等市医药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特殊情况下企业遇到的生产经营压力,并结合企业实际,对当前我市医药生产经营、监督管理和政策支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育斐充分肯定了市医药行业协会去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希望协会继续发挥智库作用,积极反映会员诉求和企业呼声,打通政企沟通渠道,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实际需求。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