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期: 2020-09-04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潘憭

9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组副书记仇杨均、任玉明,党组成员王祖焕、厉秀珍、张洪国、陈锋进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列席会议。

会上,仇杨均、陈锋进就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别作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_副本.jpg

葛益平指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我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结晶,系统解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时代命题,有力承载了我们党的初心使命,要深刻认识这部著作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通过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葛益平强调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统揽全局、体系严密、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要学习领会其中的主题主线、大局大势、布局部署、战略战术,进一步把牢政治方向、坚定制度自信、把准工作重点、改进工作方法。

葛益平要求

要对标对表“重要窗口”目标定位,持续掀起《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热潮,推动学习走深走实,不断营造浓厚氛围;围绕重点学深学透,切实做到真信笃行;始终坚持学以致用,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温州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人大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组织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开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建设全国民营经济示范城市”主题活动的方案》的汇报,研究确定了机关9月份主要工作和安排、个别党组成员近期分工协作调整方案。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