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警钟长鸣

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时期: 2020-09-28 信息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作者: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加强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温州市纪委市监委通报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平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方明晓以公务差旅为名变相公款旅游问题。20166月,方明晓以考察为名,带队到新疆喀纳斯景区、天池景区旅游,并将所产生的6.8万元费用在单位报销。20202月,方明晓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温州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洞头大门岛分区(洞头区大门海洋经济示范区)管委会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明炬违规接受吃请等问题。2017年至2018年,时任大门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朱明炬在分管大门镇环境卫生保洁工作期间,多次接受大门镇环卫保洁工程项目承接商朱某某等人吃请。20207月,朱明炬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苍南县原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兼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金瑞西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问题。20176月,苍南县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组织会员赴井冈山开展两学一做现场教育活动。经过审批,时任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兼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金瑞西等人参加了商会活动。期间,金瑞西游览了相关旅游景点,相关费用在县工商联报销。201912月,金瑞西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4.龙湾区住建局住房保障科工作人员黄永东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收受烟票问题。201910月,黄永东在区住建局质监站负责龙湾中心区及空港新区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期间,多次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并于2020年春节期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所送的烟票,共计1.3万元。20206月,黄永东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