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支部组织主题党日学习会

发布时期: 2020-09-16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包雪梅

9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支部组织主题党日学习会,及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省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民宗侨外工委主任金传顺列席会议并传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民宗侨外工委支部书记王人杰主持学习会,并领学浙江日报关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系列评论员文章。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还紧密结合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作实际,就如何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助力交出“高分报表”,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大家表示,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在推进少数民族、宗教、华侨、外事、招商引资、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合作和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工作中,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扎实做好各项监督调研工作,努力为我市交出防疫、经济、创新、改革、开放、平安、民生、文化、生态、党建这10张高分报表作出更多贡献。

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温州《战疫》部分纪实片,并要求全体党员本月底前观看完系列纪实片,深入领会,学用结合,面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保持勇往直前、风雨无阻的战略定力,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下更大功夫,不断助推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