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丰门街道人大工委:开展“局长进站”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9-15 信息来源: 丰门街道人大 作者: 曾苗

9月15日上午,应鹿城区丰门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邀请,鹿城区人社局局长胡栩携综合科、鹿城区财政局副局长陈辉携企业科一行,赴丰门街道参加以“惠企政策落地”为主题的“局长进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鹿城区丰门街道人大工委、街道相关负责人以及丰门辖区人大代表、丰门商会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共同参加。

活动现场,两位局长首先向到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职能范围及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解读了复工复产中的惠企政策,以最通俗易懂的“是什么”、“有什么”、“怎么做”介绍了温州市产业政策奖励兑现系统的各项功能,同时讲解了为中小企业设立的企业码的使用流程。

随后,在问答环节中,人大代表及企业家代表就自身生活、经营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咨询,重点围绕村民及员工社保补缴、新温州人子女入学问题、疫情期间出台的政策落地情况等众多热点问题提出了问题,发表了看法。两位局长均耐心地做出了细致解答。

本次活动讨论热烈、成果显著,通过局长面对面的方式沟通政情民意、消除信息壁垒,回应了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普遍关注的实际问题,发挥了人大代表联络站的阵地作用。今后丰门人大工委还将继续邀请更多职能单位进站交流,充分发挥人大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倾听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利益,推动辖区经济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不断迈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