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询问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期: 2020-09-11 信息来源: 市人大 作者:

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关系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问题。根据2020年度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计划,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0月下旬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暨养老事业发展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询问。为做好本次专题询问的有关工作,充分了解社会各界的呼声,提高专题询问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对此次专题询问的意见和建议。

社会公众可就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提出询问问题或意见建议,我们将对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问题或意见建议请于2020年9月25日前反馈给温州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通信地址: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2号楼306室,邮编:325009;邮箱:wzrdsjgw@163.com)。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