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育斐副主任赴市科技局调研

发布时期: 2020-09-10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9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赴市科技局,专题调研温州国家自创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一区一廊”建设情况。

在市科技局机关大楼,徐育斐一行缓步“一区一廊”图片展示区,在一幅幅展现自创区和科创走廊亮点区块、重点项目的图片前,认真查看近年来我市“一区一廊”建设成效,详细询问建设进展有关情况,并亲切看望了市科技局干部职工代表。

近年来,市科技局聚焦聚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以超常规举措打造人才引领优势、创新策源优势、产业创新优势和创新生态优势,广泛凝聚建设“重要窗口”的科技力量,深入实施自创区“八大专项”攻坚行动和科创走廊建设“三大会战”,加快构建“一区一廊一会一室”创新格局,区域创新体系不断完善。

听取汇报后,徐育斐充分肯定了“一区一廊”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一区一廊”建设规划起点高、架构新、视野宽、谋划深、举措实,对于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意义深远。徐育斐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人大将继续发挥对政府工作的监督作用,共同推动“一区一廊”建设尽快出成效,见形象。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