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9-01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谢永洁

8月3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任玉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制度中的因公外出学习考察活动、公务用车管理规定、差旅费管理规定等开展了学习,要求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机关有关制度规定,规范做好公车使用、学习考察等活动。

会上还开展了政治生态研判和意识形态分析。党员同志们围绕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强化担当作为践行为民宗旨、严守纪律规矩,牢记初心使命等开展了讨论。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学习,补助精神之钙,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宣传党和国家主流意识,弘扬正能量、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激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市委“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题主线加压奋进、精准发力,特别是做好粮食安全、市区水环境项目化清单式监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展示着、维护者。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