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育斐副主任赴瓯海督查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期: 2020-08-04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8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率队赴瓯海区,对“明眸皓齿”工程、新(扩)建幼儿园及托幼机构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监督。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瓯海七幼和瓯海瑞鸿锦园幼儿园,听取了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推进“明眸皓齿”工程、新(扩)建幼儿园及新增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等民生实事项目的情况汇报。

徐育斐充分肯定瓯海区在民生实事项目实施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她强调,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以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为契机,着力推进短板问题的解决。要注重量质并举,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在群众增加获得感的同时,提升满意度。

部分市人大及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委、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负责人参加调研。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