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赴温州市城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历史文化街区开展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8-27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为深入学习党史和温州史,8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赴温州市城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和历史文化街区开展活动。

在温州市城区革命历史纪念馆,党员们深入了解了从1924年中共温州独立支部建立到1949年浙南全境解放这25年波澜壮阔的温州革命历史,深刻地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的学习和教育。

在五马街、公园路历史文化街区,党员们深深被两侧的民国风建筑和戏台、门台等“历史文化记忆”所吸引,纷纷感叹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英明决策,并就下步如何挖掘和重现老商圈繁荣、焕发老街区新活力等内容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共同为温州历史文化名城打造献计出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