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国副主任率队赴永嘉督查“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情况

发布时期: 2020-08-20 信息来源: 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 作者: 陈方慧

8月18日,根据《关于开展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专项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张洪国副主任率队赴永嘉督查“最多跑一地”改革专项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永嘉县枫林镇政务服务中心和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等地,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永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涉及的各个部门和与会的省、市代表纷纷发表了意见建议。张洪国充分肯定永嘉县在“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张洪国强调,“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是十九届四中全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矛盾纠纷化解也是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首要基础。“最多跑一地”改革工作是集诉前调解、司法调解、信访调解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工作,需要有一个不断推进的过程。如何推进“最多跑一地”改革,重要看领导、重心在解决、重点在化解。下一步,要在完善机制、整合力量和提高工作效率等方面下功夫,朝着有利于解决问题、有利于工作运行和有利于群众满意的方向发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