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育斐副主任赴市疾控中心开展“中国医师节”慰问

发布时期: 2020-08-19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8月17日,在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根据市委慰问活动安排,徐育斐副主任赴市疾控中心开展慰问,向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徐育斐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在监测预警、核酸检测、技术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战役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希望疾控中心人员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坚守职业信仰,继续为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最坚实的防线,在实施健康温州战略、打造医疗高地中再立新功,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有力保障。

市卫健委负责人陪同慰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