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社建工委赴龙港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期: 2020-08-12 信息来源: 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 作者: 章合梁

8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社建工委赴龙港走访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并调研社会建设工作。

社建工委党支部一行先后看望了老党员许道乾、罗上初、郑加珊三位老党员,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相信在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社建工委一行还参观了中对口社区老人公寓,详细了解老人居住、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社区养老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与龙港市人大进行了座谈,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了解龙港市人大在立法、监督方面对市人大的意见建议。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