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宗侨外工委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暨工作会议

发布时期: 2020-08-10 信息来源: 民族宗教华侨外事(工作)委员会 作者: 包雪梅 潘圆圆

8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会暨工委工作会议。 

会上,民宗侨外委员会主任委员金传顺传达了葛益平主任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书记陈伟俊书记在我市地方立法五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地方立法引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作用;守正创新、继往开来,进一步巩固和完善我市地方立法工作的格局。 根据省人大民宗侨外委的部署,与会人员对“十四五”规划期间与民宗侨外工作相关的立法建议及监督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对专委会《关于推进温州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情况的调研报告》和《关于我市宗教教职人员规范化管理情况的调研报告》的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大家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及加强对口联系部门之间的联系交流与工作合力、通过跟踪监督促进监督实效等方面事宜进行了讨论研究。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