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期: 2020-07-28 信息来源: 农村和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 作者: 谢永洁

7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农资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开展了“明红线,知敬畏”警示教育活动,通过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展典型案件剖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警钟长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上还认真学习了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市人大贯彻意见。

党支部书记徐顺东同志结合党史和温州文化,通过讲述了红十三军产生、发展以及战斗的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详细阐述了温州革命萌芽诞生的背景、红十三军成立、战斗的历史,以红军精神勉励党员们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大各项工作部署,奋勇争先、担当作为。特别是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着力补齐“三农”领域短板,结合工作继续抓好精准扶贫、粮食安全、市区水环境项目化清单式监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作出积极的贡献。党员同志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勇于承担重任,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