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期: 2020-07-23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潘憭

7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精神以及市委贯彻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葛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仇杨均、任玉明,党组成员王祖焕、张洪国和陈锋进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1)_副本.jpg

葛益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遵循。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提出了打造维护力、引领力、担当力、服务力、廉洁力“五强”领导班子目标。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全面落实“五个抓好”,全力打造“五强”领导班子,把人大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葛益平强调,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抓好班子政治建设,就是要抓好政治建设这一根本,人大是党领导下的重要政治机关,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严肃政治生活,保持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抓好组织体系建设这一重点,按照“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的要求,加强党组自身和机关各级党组织建设,严格执行组织制度,不断提升人大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抓好队伍建设这一关键,重点加强人大干部队伍和人大代表队伍建设,持续激发人大干部和人大代表队伍的生机活力,为我市奋力续写新时代创新史、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力量。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