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市人大研究部署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期: 2020-05-18 信息来源: 清廉温州 作者: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机关作风建设,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总结2019年机关党建工作,确定了2020年党建工作任务,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通报工作计划。会议还签订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会议指出,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以更高的站位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人大机关党组要走在前列、当好表率,以政治建设为引领,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以正风肃纪为常态,以更严的标准打造全面从严治党的模范机关;要勇于尽责、敢于担当,扛起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大力支持纪检监察组工作,以更强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