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 > 工作动态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强化“三项举措”开展疫情防控政策落实专题督查

发布时期: 2020-05-11 信息来源: 清廉温州 作者:

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强化三项举措,紧盯防疫相关政策落实执行,针对疫情期间综合监督单位表彰奖励、干部提拔、补贴发放等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题监督,确保监督精准到位。

及时学习研究中央、省市纪检监察部门关于防疫相关政策落实情况监督要求和工作举措,向综合监督单位发送《关于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切实强化主体责任,认真对照督查重点,围绕表彰奖励、干部提拔、补贴发放等方面有无存在违规违纪行为,深入开展自查工作。

强化“监督的再监督”,组成专项组,落实人员,认真梳理分析综合监督单位自查自纠报告,通过查阅政策文件要求、公开公示材料、资金发放清单、财务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仔细查看、认真研判,各单位在疫情期间表彰、提拔、补贴等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偏差,严防违纪违规问题发生。

坚持问题导向,专项组查看170余人次、8.48万元补贴发放资金凭证及资料,对5人提拔表彰情况予以核对核查。坚持早发现早提醒,对监督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予以提醒纠正,目前5综合监督单位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程序到位、资料完备。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