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鹿城区松台街道人大工委:全国人大代表柯建华联系点揭牌成立

发布时期: 2020-11-25 信息来源: 松台街道人大 作者: 朱虹

11月19日下午,鹿城区桂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暨全国人大代表柯建华联系点揭牌成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易进、副主任林建华参加揭牌仪式。

人大代表工作室是代表开展社情民意民情调研、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主阵地。据了解,桂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暨全国人大代表柯建华联系点成立后设置主任1名、成员5名、联络员2名,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职能,延伸人大工作触角,真正让人大代表工作室成为人大代表学习交流的阵地、联系选民的平台以及服务发展的通道。

随后,区人大常委会就区委第12号文件精神落实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松台街道党工委书记周国强就街道人大工作进行汇报,全国人大代表、人大代表工作室主任柯建华作表态发言。随后,与会人大代表们就如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纷纷建言献策。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工作室要积极做好对外宣传,确立一月一主题,主动征集社情民意,提高群众知晓度、打响品牌知名度;要规范运行,向群众公布人大代表名单、联系方式、履职情况等,切实把代表联络站打造成为倾听群众呼声、汇集群众意见的重要平台。同时,人大代表要发挥专业优势,深入研究课题,为高质量的两会议案打下基础;要及时将群众反映的需要沟通、协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为政府排忧、为群众解难,不断提高代表联络站的实效性和影响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