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期: 2020-11-23 信息来源: 法制(工作)委员会 作者: 戴园园

2020年11月20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立法协调小组组长仇杨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立法协调小组成员、市人大有关专委和承担年度预备、调研立法工作任务的市各有关部门、鹿城区政府参加会议。

有关部门、单位汇报了2020年立法预备、调研项目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立法计划安排及“十四五”立法项目提出了意见建议。

仇杨均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高质量完成重点领域立法任务、紧抓“落地实施”后半篇文章、不断完善立法工作机制等的立法工作成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我市具体情况和实际需要,深入谋划、研究提出明年及“十四五”时期的立法计划,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改革探索、聚焦民生关切、聚焦生态文明、聚焦文化建设,为温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他要求,对明年计划提请审议的项目,有关部门要抓紧提出高质量的草案;对提请审议尚不成熟的项目,要继续深化调研基础,摸清工作底数,推动项目尽快成熟;人大各专委、市司法局要主动对接有关部门,对“十四五”时期立法项目建议提出意见建议,着力增强立法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有效性。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