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徐育斐副主任调研我市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布时期: 2020-11-20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潘憭

1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牵头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我市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会议邀请教育领域的市人大代表参加。

市教育局负责人就我市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规划编制要点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与会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履职经验谈感想、说经验、提建议,共同助力我市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交出教育系统高分报表。

徐育斐充分肯定我市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系统性、全面性,她强调,要进一步研究规划编制工作,细化、具体化相应发展指标,更好满足群众需求,回应群众关切。要立足五年发展情况,根据人口结构和分布状况进行前瞻性分析,更有针对地布局教育资源。要更加重视教育队伍建设,在职称待遇、工资福利上予以重点关注,更好发挥教师队伍积极性,为我市教育事业献计出力。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