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徐育斐副主任赴江心屿调研我市旅游事业发展工作

发布时期: 2020-11-20 信息来源: 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 作者: 詹应区 潘憭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率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一行赴江心屿调研我市旅游局事业发展工作。

江心屿作为中国四大名屿之一,该屿风景秀丽,历来被称为“瓯江蓬莱”,历代著名诗人谢灵运、孟浩然、韩愈、陆游、文天祥等都曾相继留迹江心屿,具有重要的历史人文价值。调研组一行走访了英国驻温州领事馆旧址、江心屿共青湖、山水诗路等景点,详细听取江心屿改造提升工程介绍的汇报。

徐育斐充分肯定前阶段改造提升相关工作成效,她指出,江心屿作为我市重要旅游场景,要深入挖掘孤屿文化,把历史和文化融入到改造提升的过程之中。要注重鹿城资源的全面整合提升,强势推进“一江两岸两翼”旅游协同发展。要注重旅游专业人才培养,特别是要建立兼职旅游服务人才队伍,更好满足我市旅游事业发展。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