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仇杨均副主任率队督查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发布时期: 2020-11-17 信息来源: 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 作者: 高振班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带领市人大法制委、监察司法委对今年市人代会票决产生的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中第5、6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督查。

仇杨均一行实地察看了BRT8号线水心汇昌站和金蟾大道东延伸工程打通断头路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交运集团的工作情况汇报。

据介绍,截止10月底,全市计划新建和改造提升农村公路1600公里、创建1000公里以上美丽经济交通走廊、新建农村港湾式停靠站640个、打通城区继头路15处、主城区新增停车位1.5万个、新增公共停车泊位6000个等项目均已超额完成建设任务。整治“十大堵点”,建成BRT8号线等项目正在加快进度,计划于11月25日前完成。

仇杨均指出,各牵头单位对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思想重视、工作扎实、成效明显,成绩值得肯定。他就下一步工作强调,要保质保量赶工期,未完成的项目要按时间节点要求确保完成,已完成的项目要查漏补缺、完善提升。要精建精美提形象,注重建设品质、完善配套,使每个项目都成为“精品工程”,经得起安全检验、时间检验、群众检验。要尽心尽力赢得群众满意,让人民群众对民生实事项目有更多的获得感。要提前思考谋划明年的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聚焦群众关注和期盼的事,选准选精项目,扎实做好前期工作,为项目的票决和实施打好坚实基础。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