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张洪国副主任赴龙湾开展有关工作调研

发布时期: 2020-11-16 信息来源: 代表与选举任免工作委员会 作者: 叶产业 吴玉宇

11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国赴龙湾开展“四大建设”主题活动,调研龙湾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及人大工作。

张洪国副主任一行先后考察了国科大温州研究院、中国·眼谷等科创平台,听取重点项目建设及营运情况介绍。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区人大工作、“四大建设”主题活动开展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龙湾区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统一领导,服务中心大局,依法履职行权,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龙湾区牢牢把握“四大”建设历史机遇,有序推进“十四五”规划编制,立足浙南科技城、高铁温州东站建设等项目实施,不断增强城市核心功能,努力提升城市能级,加快打造温州东部城市发展中心。

张洪国指出,要积极组织动员各级代表广泛参与、助推 “四大建设”;要抢抓我市从“瓯江时代”迈向“滨海时代”发展的战略机遇,科学谋划“十四五”阶段的总体思路、目标定位、产业布局、平台建设和发展路径;要充分利用好区位条件,全面盘活区域资源,激发区域竞争优势,推进城市形态重塑。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