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

葛益平主任率队调研公安工作

发布时期: 2020-11-13 信息来源: 综合处 作者: 林云仕

11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队赴市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罗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和秘书长陈锋进参加调研。

葛益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市车管所车驾管便民服务工作情况和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关于公安工作情况以及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情况的汇报。

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主题主线,统筹抓好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持续深化数字化转型,加快构建现代警务模式,有效保障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向好。

葛益平主任率队调研公安工作_副本.jpg

葛益平充分肯定了公安工作特别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新要求新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十四五”发展保驾护航。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摆在首位;要加快构建立体化智能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面助推“平安温州”建设;要切实护航经济发展,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葛益平强调,要坚持政治建警,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改革强警,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导向,优化资源配置;要坚持科技兴警,积极顺应政府“数字赋能、整体智治”的要求,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要坚持从严治警,进一步严明警纪、纯洁队伍,着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更好地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