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乡人大

洞头区人大: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调研

发布时期: 2020-10-15 信息来源: 洞头区人大 作者: 李佑俊

10月14日,洞头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带队,组织相关专委、人大代表对全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元觉农贸市场、九厅韩舍、小朴小石屋、城关小学等地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情况调研。此次调研以突击性暗访形式,采取事先不通知、领导不陪同、点位不外传、不听汇报实地查看的形式开展,以确保调研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各点位关于原料采购、烹饪加工、饭菜配送、就餐等方面的介绍,并详细查看了各点位的卫生环境、食材保存、餐具消毒、操作规范、工作人员防护情况等内容。

调研组强调,食品药品安全问题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把好安全关,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无论是外购还是自制食品,私人餐馆还是机关单位,必须保证原料要符合质量要求,生产加工要做到规范卫生,买卖销售要公平诚信,以此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青睐。

[返回首页] [关闭窗口]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版权所有 浙ICP备05062502号-1

电话:+86-577-88969776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